Photobucket

Translate

关注者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塔罗牌@算命@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改词来自《北京欢迎你》 制作:芹

我家大门常打开   欢迎 朋友到来
我们一起努力读书做个有用的人    不管将来会是怎样
我们互加油  相约好了一起读    为梦想加油

我家大门常打开   等待朋友到来
为了能够努力读书考取好的成绩
努力专心研究功课    请不要放弃
找出问题在哪里    我们解决它

Add math 要到了  还有三天时间
我们应该把握时间来温习
Add  math 要到了  我们非常的很担心
因我们怕会不及格

Add math   有点像数学
害我有点混乱
Add math   你呀  害人不浅 
陷阱到处都是
Add math 里面很多玄机   弄我分不清
到底这是哪一bab    我开始混乱

Add math 有点难  是困难的考验
让我们都加油  去超越困难

虽难有点难  只要我们不要放弃
有努力就会有奇迹

我们加油吧   去战胜困难的考验
有努力就会有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