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ranslate

关注者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塔罗牌@算命@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i love study group^^

i love study group
thx my friend ...
because  help me do addmath...




我已经开始慢慢的了解addmath了...
我很开心...因为很有成就感.....
谢谢我的小小老师,还有其他的朋友...^^
我已经爱上星期五了...
study group从2点多到六点多,读完了又可以去pasar malam,好好哦...
因为难得与其他很少出去的朋去逛逛....


在进行study group时,我妈妈竟然也跟我一起听yean kean讲课...
我们一起读addmath不会觉得闷....因为我们有说有笑...
一边笑一边专心听...最好笑就是君儿问问题的那一p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