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ranslate

关注者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塔罗牌@算命@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老师也真是的,要不是她,我才不会开这个blog...
现在我很郁闷...因为我不懂要写什么好....haizz~

我很不爽,因为原本我今天很开心的,可是因为某人我很不开心...
从以前我就不喜欢人家动我的东西,尤其是手机,也不喜欢人家打我的肩膀...可是就不懂为什么那些人酱喜欢动我的东西和打我的肩膀...这是我最讨厌的....所以,人家动我的东西,我就会忍不住骂人,我不想骂人...可我就是忍不住....
对不起朋友们和其他的,我因这事骂你们...sry...

不过,我最开心 最引以为傲的事,就是我有很多爱我  疼我,帮我的亲戚 ,朋友和我哥哥...
我爱你们...muackzzz~哈哈 ^^
你们爱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