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ranslate

关注者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塔罗牌@算命@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今天,我又中同一个老师叫了,真的是可怜的我...
我真的是平均每个星期都要中叫一次.....
放学的时候还要从一楼走到三楼回班做值日...
到家之后,我就开始准备我的东西,因为,我的朋友来我家study group...
我们总共有4个人study...所以就很快想睡觉了Zzz~

过后,我妈咪叫我帮他一个忙...我就叫我朋友载我去完成任务haha...
我朋友超好的,马上就答应了我的请求,我们就三飞一起去,一起回...
到家后,我就跟他们讲“一个人的任务要三个人一起完成,果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能认识到做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