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ranslate

关注者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塔罗牌@算命@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真正的友谊

改篇自

JPM - 平凡的美丽

真正的友谊


词:Kuan YeeXiao Qin

一颗心应该放在哪里
才是所有人最适当的距离
为什麽想要触碰友情
却总是忽远忽近

想前进却害怕做错事
想道个歉还是收了回去
连自己都在嘲笑自己
我已经失去勇气

太完美的结局
好像只在偶像剧才有的剧情
现实的人生里
有没有真正的友谊

想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是朋友最普通的家常便饭
我彷佛寻觅了几世纪
却还没遇见知心友的运气
想听你说一句原谅你
怎麽会像梦境般遥不可及
等不到你回应我只好把泪锁心底
藏起心碎的声音

钢琴键弹不出好旋律
就像我现在脑海纷乱情绪
想为你写首友谊歌曲
只能给空气聆听

这只是不得或许宿命
呼天天不应叫地地也不理
连自己也不禁在怀疑
是否该就此放弃

太完美的结局
好像只在偶像剧才有的剧情
现实的人生里
有没有真正的友谊

想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是朋友最普通的家常便饭
我彷佛寻觅了几世纪
却还没遇见知心友的运气
想听你说一句原谅你
怎麽会像梦境般遥不可及
等不到你回应我只好把泪锁心底
藏起心碎的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